套裝書

提供林蓓莉順氣健康法影音套裝書

排列方式 圖文 / 圖片
顯示數量
排序方式
掌握根本,擺脫糖人-糖尿病的預防、生活及治療套書
血糖控制新指標! 同時適用高血壓、高血脂及新陳代謝症候群! 現今生活環境中,新陳代謝症候群已成為國民健康的一大隱憂,其中又以無法根治的糖尿病影響生活最鉅,不論中西醫,除了終..
NT450 NT150
鬆肩頸,斷開百病源:疏通全身能量的肩頸釋壓操(60分鐘示範DVD)
  身體猶如水道,打通才能健康,但肩頸僵硬卻造成身體氣血的重大堵塞,形成疾病之源。 順氣鬆肩頸,不僅可解除姿勢不正,更能強化你的自癒力! ★超值贈送..
NT360 NT284
紓壓活腦DIY套裝書
林蓓莉獨創的「順氣健康法」,是專門針對現代人忙碌需求所研發的DIY保健法,巧妙地運用肢體的手法與身法,如拍打、轉繞、伸展、搖擺、繞動等自然柔和的動作,完成肉體與能量的調和,「順氣健康法」簡單易..
NT530 NT190
棉花刮痧套裝書
一般的刮痧乃是使用硬物在身體表面反覆進行刮、擠、揪、捏等物理刺激,而且認為愈痛、愈黑愈有效,所以經常看到被刮痧者痛得呼天搶地,非得刮得傷痕又深又紫、卻不知這種做法會使體表感知能力喪失,破壞人體..
NT230 NT200
Powered By OpenCart
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書城 ©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