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握根本,擺脫糖人-糖尿病的預防、生活及治療套書

掌握根本,擺脫糖人-糖尿病的預防、生活及治療套書
掌握根本,擺脫糖人-糖尿病的預防、生活及治療套書 掌握根本,擺脫糖人-糖尿病的預防、生活及治療套書 掌握根本,擺脫糖人-糖尿病的預防、生活及治療套書 掌握根本,擺脫糖人-糖尿病的預防、生活及治療套書 掌握根本,擺脫糖人-糖尿病的預防、生活及治療套書
品 牌: 出版品
型 號: bo01001
庫存狀況: 尚有庫存
價格: NT450 NT150
購買數量:     - OR -   加入商品備忘
加入商品比較

血糖控制新指標!

同時適用高血壓、高血脂及新陳代謝症候群!

現今生活環境中,新陳代謝症候群已成為國民健康的一大隱憂,其中又以無法根治的糖尿病影響生活最鉅,不論中西醫,除了終身僅能以藥物及配合飲食、作息等習慣控制外,別無他法。

本教學DVD以糖尿病為例,將透過簡單易學的動作與觀念,與您一起破解糖尿病的治療迷思,讓任何人都可藉由自身肢體的活動本能,循序漸進獲得健康,輕鬆遠離糖尿病。

本書適用於:

1.      新陳代謝症候群或心血管疾病的預防及治療

協助您在服用藥物之外,有另一個更自然、簡單且沒有副作用的健康選擇。

2.      順氣入門

動作簡單易學,適合對順氣有興趣且想要關注自身健康的您來學習。

3.      肢體僵硬不靈活者

透過安全且有效的動作編排,協助您適當的伸展與放鬆,找回肢體靈活度!

4.      需要適度運動者

透過精心編排的坐姿、站姿健康操,協助您隨時隨地放鬆身體,排除壓力與毒素。

I.     甜蜜的負擔——糖尿病二三事

II.    與糖尿病共舞——順氣的獨門主張

III.   用順氣揭開預防及治療糖尿病的黃金密碼

IV.   尋覓動靜間的健康之道

V.    活用順氣,你也能擺脫新陳代謝症候群困擾!

VI.   相信自己,就能成就健康

平裝書+教學DVD影片

自助、人助、天助 能救自己的還是自己!

人都有自我療癒的能力,只是在紛亂的生活中,我們不僅遺忘、也遺棄了這樣的超自然力。只要你願意相信自己,持之以恆並且努力地將順氣健康法落實於生活之中,相信,你也能為自己的健康創造奇蹟。

或許你不相信,小時候的我,曾是長輩眼中那個體弱多病,從死神手中撿回一條命的僥倖小孩。

一路走來,由僥倖撿回一命,到今天成為順氣健康法的研創者,這可說是上天的眷顧,讓我從自身對病痛的深刻體悟,加上和先生對健康的重視,深深了解到,「健康的活著」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。

為了追求這個看似簡單,實現卻難如登天的願望,我與先生的學習足跡遍及海內外,在融合了所學後,才自覺體悟,原來所謂的明醫、明師、明人自在我心,能幫助自己的,終究是自己,上天賦予人類的本能,絕對超過你我所能想像。

從事順氣健康教學工作多年,發現由於現代人的生活方式大幅改變,飲食與各種錯誤的生活習慣,所引發的高血壓、糖尿病等各種代謝疾病,正漸漸的侵蝕著我們的健康。

為此,我們根據糖尿病的根本病因,設計一系列之糖尿病預防、保養動作,動作簡單易學且自然柔和無副作用,不分體況、年齡層隨時隨地皆可輕鬆操作,透過肢體的轉繞與活動,幫助我們回歸自然本能、調整身心能量,開啟人類自癒天賦,協助人體排除障礙,輕鬆掌握健康與活力。

朋友們!祝福您心順氣順,在您因順氣獲得健康之後,也別忘了將這份喜悅帶給周遭的人們,為彼此的健康加油!

發表評論

評論者:


評論內容: 注意: 不支援 HTML 語法

評價: 很差           非常好

請輸入驗證碼:



Powered By OpenCart
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書城 ©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