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拍寶貝.成長一倍 [停售]

拍拍寶貝.成長一倍 [停售]
拍拍寶貝.成長一倍 [停售] 拍拍寶貝.成長一倍 [停售] 拍拍寶貝.成長一倍 [停售] 拍拍寶貝.成長一倍 [停售] 拍拍寶貝.成長一倍 [停售]
型 號: bo03001
庫存狀況: 缺貨
價格: NT350 NT270
購買數量:     - OR -   加入商品備忘
加入商品比較

孩子生病時,除了一味的看病、吃藥、打針,父母總覺得能為孩子做的事很有限,而這往往是因為不了解病症起因的結果。其實,嬰幼兒時期是調整身體的最佳階段,巧妙地運用肢體活動所產生的能量變化,就能幫助身體各組織器官恢復正常運作,進而提昇人體的自癒本能。

 

只要透過我們的雙手就可帶給寶寶最輕柔的呵護,幫助寶寶調整體質、提昇免疫力,減少感冒、遠離病毒威脅,並紓解寶寶不適症狀,是寶寶成長的最佳推手。

相信寶寶體況的改善,將是你最有形的成就;與孩子間建立起深厚的親情,更是你意外的無形收穫!

 

I.     溫柔雙手 萬能說

II.   愛的手法幫助寶寶長長長

III.  寶寶成長得心應手

IV.  從頭到腳─10種寶寶常見的症狀排除手法

V.   媽媽的育兒心願手到擒來

 

平裝書

只要父母善用您的雙手幫寶寶順氣,您就是寶寶成長的最佳推手。

同樣身為母親的我,十餘年來我與外子均以這套順氣法來調整身體、守護女兒,女兒健保卡的總使用次還是個位數,就這一念間,心想著如果全天下的父母親都能學習到這麼簡單、方便、無副作用的保健法來照顧孩子、家人,不僅孩子病痛消失,夫妻間的感情、家庭氣氛也會更和諧融洽,當然更可幫助國家減少醫療資源的浪費,提昇全民健康。

順氣健康法是一套「預防、醫療、復健」一次完成的健康法,書中內容雖以寶寶成長過程為主軸,但書中所研創的動作也適用0~100歲,每個人心中的「寶貝」一定也包含了父母親、家人與朋友,尤其孩童時期的健康對孩子日後一輩子的體況、體能具有指標性的影響,父母親更不可掉以輕心。最後鼓勵全天下的父母親不妨親自花點時間、了解、體會、學習後,善用這套術法,成為家中的健康守護神,陪伴寶貝健康快樂的成長生活。

發表評論

評論者:


評論內容: 注意: 不支援 HTML 語法

評價: 很差           非常好

請輸入驗證碼:



Powered By OpenCart
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書城 ©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