紓壓活腦DIY套裝書

紓壓活腦DIY套裝書
紓壓活腦DIY套裝書 紓壓活腦DIY套裝書 紓壓活腦DIY套裝書 紓壓活腦DIY套裝書 紓壓活腦DIY套裝書
型 號: bo01002
庫存狀況: 尚有庫存
價格: NT530 NT190
購買數量:     - OR -   加入商品備忘
加入商品比較

林蓓莉獨創的「順氣健康法」,是專門針對現代人忙碌需求所研發的DIY保健法,巧妙地運用肢體的手法與身法,如拍打、轉繞、伸展、搖擺、繞動等自然柔和的動作,完成肉體與能量的調和,「順氣健康法」簡單易學、效果顯著,只要每天找個空檔動一動,就能促進新陳代謝、調節生理機能

以一般人最頭痛、也最難避免的壓力問題為切入點,引領大家探究壓力來源、檢視壓力症狀,進一步學習調和身心,以方便有效的「紓壓活腦操」針對不同症狀與部位進行調理強化。

I.     洞察人體七大壓力來源

II.     透視身心十大壓力症狀

III.    自然順氣,健康跟著來

IV.   「調整身心能量」七大概念

V.    「紓壓活腦DIY」七大動作

平裝書+教學DVD影片

自助是一種機緣,這麼多年來,我親身證實「林蓓莉順氣健康法」的有效、實用與方便性;我也瞭解到要幫助自己,必須對自己的身體實際地付出,也就是先「佈施」自己。

教學中,我不斷引導大家開發人體的自然超能力,進而啟動自我療癒的機能,並隨時隨地維護身心的健康;許多來跟我學習的學員,一開始聽到我談起從逆境中用智慧勇氣去接受考驗,等到努力通過,一切過程便是你的累世經驗,都會非常驚訝,因為他們以為我教的只是健身課程,與心靈無關。但上到最後,他們才明白,要身體健康,得先從心靈健康做起。順氣健康法不只是讓你的身體健康,同時也要使你的「心」健康起來,環環相扣,這才是真正自然無為的健康之道。

我也希望「林蓓莉順氣健康法」─紓壓活腦DIY能夠成為「全民運動」,讓每個人都能輕易分享這樣簡單、易學、方便、有效、實用的健康觀念與方法。最後讓我們共同感謝上蒼恩賜我們生命中的一切,我將奉獻與回報!

發表評論

評論者:


評論內容: 注意: 不支援 HTML 語法

評價: 很差           非常好

請輸入驗證碼:



Powered By OpenCart
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書城 ©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