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花刮痧套裝書

棉花刮痧套裝書
棉花刮痧套裝書 棉花刮痧套裝書 棉花刮痧套裝書 棉花刮痧套裝書 棉花刮痧套裝書
型 號: bo01003
庫存狀況: 尚有庫存
價格: NT230 NT200
購買數量:     - OR -   加入商品備忘
加入商品比較

一般的刮痧乃是使用硬物在身體表面反覆進行刮、擠、揪、捏等物理刺激,而且認為愈痛、愈黑愈有效,所以經常看到被刮痧者痛得呼天搶地,非得刮得傷痕又深又紫、卻不知這種做法會使體表感知能力喪失,破壞人體末稍的正常循環代謝,影響身體其他部位功能的正常運行。

林蓓莉老師獨創「棉花刮痧」,打破硬物刮痧的錯誤觀念,將毒素與壓力釋出體外,調和體內外能量,達到保健除病功效。

脫棉棉花的吸水性強,柔軟不傷皮膚,取得容易,以柔順的手法作用在人體表皮上,有助於釋放體內的濁氣、毒素與壓力,引導能量深入人體,調和體內外能量,達到預防保健功效。

I.     古今刮痧的探討

II.    簡單易學的棉花刮痧

III.   棉花刮痧的適用症狀

IV.   棉刮的正確操作法

平裝書+教學VCD影片

見聞坊間很多不當的刮痧療法,均會造成皮下微血管破裂出血疹青,直接破壞體表末梢神經、血管….等,其後遺症的傷害不勝枚舉,每每想到此,更加深出書的使命感,期望透過本書的介紹與說明,讓大家做個深入的探討與比較,如何才能真正刮出健康,而不是一味盲目的用硬物大刮特刮,如此真是得不償失。

棉刮不受年齡、時間、空間限制,安全無副作用,並適用身體各個部位,其對體表的各個器官、系統皆有顯著的效果。

祛除身心的障礙並非難事,只要多加善用,採正確具體的方法,持之以恆,真誠關照自我身心,自然能感受調整後身心的妥適與自在。以本身所具有的超自然力,來協助身心的保健與修護,是最正確、最理想、最適合的方法,這也是我陸續出書的最主要的目的。

發表評論

評論者:


評論內容: 注意: 不支援 HTML 語法

評價: 很差           非常好

請輸入驗證碼:



Powered By OpenCart
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書城 ©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