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量排毒操︱引領你走進自我療癒的能量世界

能量排毒操︱引領你走進自我療癒的能量世界
能量排毒操︱引領你走進自我療癒的能量世界
品 牌: 出版品
型 號: bo02005
庫存狀況: 尚有庫存
價格: NT150 NT50
購買數量:     - OR -   加入商品備忘
加入商品比較

走進能量世界 | 觀照」、「心」健康

人活在自然界中,養生的方法理應順應自然、順應天理。

人之所以會生病,是因為有形的「身」與無形的「心」識能量失衡、失序了。沈重的物質壓力與紛亂的心,已讓現代人的身體成為疾病的溫床。

順氣以能量觀點為基礎,透過容易理解的動作,只要按部就班練習,即可重啟與生俱來的自癒天賦。有效排除體內壓力及調和身心整體能量,真正獲得身心兩方面的健康。

本片分為入門操及進階操兩階段,建議您每日練習入門及進階操各一次,亦可依照自己的時間安排,彈性分段練習。

每日為自己的健康投資三十分鐘,即可達到適度運動及調和身心能量的效果。



一、能量排毒操簡介(8min)

人為什麼會生病?無形的心識能量將如何影響您的健康狀況?本片以能量的觀點,告訴您順氣如何重啟人類自癒天賦,並重新定義身心健康。

二、入門操 (16min)

本階段可充分伸展肢體,達到運動及放鬆的效果。

三、進階操 (16min)

本階段將加強排除身體障礙,並透過順氣獨到的能量調整動作,使身體的能量重整歸位。在讓紛亂的心獲得安定的同時,從根本提昇體能及免疫能力。

四、自檢自查你的健康狀況(5min)

最有價值的健康檢查,是在沒有症狀時,就能先找出疾病。林蓓莉老師以簡單易懂的方法,協助您重新審視自己的健康指數,找出身體潛藏的致病因子!

五、林老師的叮嚀(2min)

教學DVD影片

健康本是身心一體兩面,所以身的健康就是讓身體的細胞器官正常運作,心的健康就是擁有正確的觀念,思考無礙。當肉體與能量之間調和便能達到身心健康的目的。

以上的能量排毒操,即是提供您更自主的養生選擇。動作的安排由淺到深,循序漸進增加肢體活動量,滿足您日常養生及每日運動維持體態的需求,並透過順氣獨到的能量調整動作,

使身體的能量重整歸位。在讓紛亂的心獲得安定的同時,從根本提昇體能及免疫能力。再有效的養生方式,也需要您持之以恆的練習才能得到預期效果!

發表評論

評論者:


評論內容: 注意: 不支援 HTML 語法

評價: 很差           非常好

請輸入驗證碼:



Powered By OpenCart
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書城 ©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