鬆肩頸,斷開百病源:疏通全身能量的肩頸釋壓操(60分鐘示範DVD)

鬆肩頸,斷開百病源:疏通全身能量的肩頸釋壓操(60分鐘示範DVD)
鬆肩頸,斷開百病源:疏通全身能量的肩頸釋壓操(60分鐘示範DVD) 鬆肩頸,斷開百病源:疏通全身能量的肩頸釋壓操(60分鐘示範DVD) 鬆肩頸,斷開百病源:疏通全身能量的肩頸釋壓操(60分鐘示範DVD) 鬆肩頸,斷開百病源:疏通全身能量的肩頸釋壓操(60分鐘示範DVD) 鬆肩頸,斷開百病源:疏通全身能量的肩頸釋壓操(60分鐘示範DVD) 鬆肩頸,斷開百病源:疏通全身能量的肩頸釋壓操(60分鐘示範DVD) 鬆肩頸,斷開百病源:疏通全身能量的肩頸釋壓操(60分鐘示範DVD)
型 號: bo01004
庫存狀況: 尚有庫存
價格: NT360 NT284
購買數量:     - OR -   加入商品備忘
加入商品比較

 

身體猶如水道,打通才能健康,但肩頸僵硬卻造成身體氣血的重大堵塞,形成疾病之源。

順氣鬆肩頸,不僅可解除姿勢不正,更能強化你的自癒力!

★超值贈送!老師親身示範、足足60分鐘的「肩頸釋壓操DVD」

★作者自悟研創的健康法,推廣數十年,教學足跡遍及總統府、衛生局、公私立醫院、全國多所企業和社區大學!

★教你從調整全身新能量、放鬆肩頸肌肉和壓力,喚醒身體的自癒力,對「因」治療以避免生病!


第1章、肩頸僵硬是百病的根源
第2章、治病於未病的健康之道   
第3章、自己就能做!診斷健康情形的自檢自查法   
第4章、不受時空限制的自然療法
第5章、活用肩頸釋壓操,小病小痛自己救



平裝書+教學DVD

明醫、明師,自在我心  

自小因體質之故,經歷過藥不離手的生活,長年被疾病纏身的痛苦,讓我深知健康的重要性。

要如何才能活得健康? 

很多人對健康的認知往往只聚焦在該怎麼吃、怎麼運動、該如何搭配選擇保健食品、怎樣調整生活型態……等。事實上,這些方法只提供了心理上的安慰,對整體的健康而言並不夠完整,而且是治標不治本。 

我從小就不是個健康的孩子,成年後亦受許多病痛所擾,更了解到「健康地活著」是多麼重要而幸福的事。為了尋找一個能全盤適用,值得用一輩子來實踐的健康法門,我和我先生的足跡踏遍海內外,各家學派,各種大大小小的打坐、氣功、心法⋯⋯無一不學。但在繞了一大圈之後才發現,一個正確的健康法門,不應有諸多限制、更不該難如登天。在融合了多年各方所學後,才體悟出,原來所謂的明醫、明師、明人,自在我心,能幫助自己的,終究是自己,上天賦予人類的本能,絕對超乎個人的想像。 

何謂健康?簡單地說就是「自然」,人存在於自然界中,當然要遵循自然法則而活。健康之法勢必具備了原理明確、動作簡單不勉強,不流於複雜的技巧跟固定形式,無須藉助外力,能自然喚醒身體自癒本能等條件。

本書推薦的「肩頸釋壓操」即是「以自然為師、能量為本」,針對現代人最常見的肩頸僵硬,藉由簡單易做的肢體活動,從病症發生的根源著手,以柔和、疏通的「拍、敲、推、滑」手法循序漸進地放鬆關節、韌帶及肌肉層,進而運用肢體活動所產生的能量變化,釋放體內的壓力,排出體內的毒素,喚醒人體自癒本能,並達成肉體與能量的調和。 

古人云「流水不腐,戶樞不蠹」,人當然也是一樣。現代人多坐少動,新陳代謝、骨骼及肌肉群的狀態普遍不佳,常常感到這裡痛、那裡痠,渾身上下都不對勁,讓關節炎、骨刺、三高、心血管等各種疾病,不斷侵襲我們的健康。我常說:「今日投資健康,明日才能享受生活!」失去健康的人生縱使有再多的財富與人生規畫都是空談,惟有擁有健全的身心,才能兼顧家庭、事業及夢想,活得圓滿暢意。

健康其實一點也不難,讓我們一起將順氣變成你我生活中最自然的習慣。功夫在手上,隨時隨地順一下,用最自然愉快的健康之法,輕鬆擁有健康活力的快意人生。
 

發表評論

評論者:


評論內容: 注意: 不支援 HTML 語法

評價: 很差           非常好

請輸入驗證碼:



Powered By OpenCart
林蓓莉身心管理學苑書城 © 2024